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青杠街道:专项检查校园安全 全力护航“开学季”

日期: 2023-09-01
字体:

8月31日,青杠街道开展2023 年秋季开学校园安全稳定专项检查,对辖区幼儿园内部餐厅及用火用电安全进行检查,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检查中,检查组深入各学校教学楼、值班室、宿舍、食堂等重点区域,通过现场查看、查阅台账资料、询问交流等方式,对学校人防、物防、技防设施配备运行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同时,详细了解各学校在食品原料采购贮存、加工制作、环境用具消毒等方面的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立即整改落实,为师生的安全保驾护航。

青杠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街道将继续按照校园安全工作的各项要求,切实开展好校园食品安全、文化市场安全、消防安全等全要素、全覆盖监督检查,严厉打击各类安全违法犯罪行为,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守护辖区儿童健康成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