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璧城街道:开展“护苗·绿书签”宣传活动

日期: 2023-09-01
字体:

为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构建清朗健康文化环境,8月29日,璧城街道在杨柳坝社区开展2023年“护苗·绿书签”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孩子们介绍了“绿书签”活动的意义,以及如何区别正版书籍、盗版书籍,并耐心地讲解了关于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的相关知识。同时,带领孩子们一起动手制作“绿书签”。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将所了解到的“绿书签”、绿色阅读、拒绝盗版等护苗相关内容画在书签上。通过动手制作“绿书签”,不仅传递出孩子们践行绿色阅读的理念,还进一步增强了孩子们自觉抵制非法出版物的意识。

据悉,接下来,我区各镇街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让“护苗·绿书签”的理念在儿童心中生根发芽,真正将“绿书签”的寓意融入日常生活中,携手社会各界共同守护好每一棵 “小树苗”,让“小树苗”们健康快乐成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