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大兴镇:高桥村党支部结对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

日期: 2023-09-06
字体:

为凝聚党建合力,推动资源共享,构建双向促进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日前,大兴镇高桥村联合东风林场、国网重庆璧山供电公司开展“党建统领乡村振兴—党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东风林场党支部书记任廷勇结合“身边事”,通过宣讲政策的方式,对森林防火“十户联防”及森林防灭火安全知识进行了生动讲解。随后,国网重庆璧山供电公司运检部负责人就及时消除林区电力廊道隐患,将启动应急通道升级改造、升级高桥村2组林区电力线路项目和整改村域范围内不规范线路事宜向村民进行了宣讲。此外,东风林场党支部还向高桥村党总支部捐赠了油锯、灭火器、打火耙、往复式灭火水枪等防火物资,进一步提升了林区防灭火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村民对“十户联防”机制的认知度,增强了村民的森林防火意识和森林防灭火能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