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七塘镇:田间履职展风采 人大代表助秋收

日期: 2023-09-08
字体:

为确保劳动力较弱的困难户秋收工作顺利开展,9月6日,七塘镇人大主席团组织辖区人大代表深入田间地头,帮助跃进村缺劳户羊进森、张泽川收割稻谷,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金黄色的稻田中,代表们纷纷卷起裤脚,手持镰刀,迅速投入到抢收稻谷的工作中。他们分工协作,有的割稻谷、有的用打谷机脱谷、有的堆放稻草、有的搬运,大家忙得不亦乐乎,干得热火朝天,一幅幅“帮农、助农”的忙碌画面盎然而生,稻田里也呈现出一片丰收景象。

“这次助农行动是人大代表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的一个缩影,也是效能建设成果的一个具体体现。”区人大代表邱长江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发挥了人大代表的作用,拉近了人大代表与基层群众的距离。同时,也切实帮助劳动力较弱的困难户解决了秋收难题,解决了群众燃眉之急。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