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八塘镇:人大代表助力解决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

日期: 2023-09-11
字体:

“牟代表,太谢谢你了,被拖欠的工资终于到账了。”日前,家住八塘镇青云村5组的何邦富给区人大代表牟标打来电话,感谢他帮助自己追回了被拖欠的6600元工资。

何邦富是八塘镇青云村的脱贫户,为了增加家庭收入,外出到一家房地产公司务工,项目建设完工后,其6600元的工资却拖欠了近2年,一直催收未果。

“牟代表,企业拖欠我的工资,你能帮帮我吗?”牟标在接到何邦富的求助电话后,及时上门了解情况,主动联系主管部门、多方协调。经过反复调解,施工方最终同意在8月份给付到位。

据了解,今年以来,八塘镇人大主席团组织12名区人大代表、66名镇人大代表积极走访群众、参与“三级院坝会”,通过100余场院坝会和群众来电,收集并解决200余件群众身边的问题和困难,群众满意度达到100%。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