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河边镇:人大代表助力楼栋治理 “问诊”无物业小区管理

日期: 2023-09-15
字体:

近日,河边镇人大主席团联合党群办、执法大队、规建办等部门在文昌社区经济适用房小广场召开“党建统领·楼栋治理院坝会暨积分管理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小区群众对楼栋治理的意见,并征集完善积分管理办法(试行)的建议。

座谈会上,代表们指出,无物业管理小区的楼栋治理工作不仅事关民生、连着民心,还连接政情、直挂党心,相关单位要及时关注小区群众的诉求、处理反映的问题;社区和相应职能科室要积极整合小区资源,不断健全楼栋微网格服务功能,条件成熟的小区提倡按楼栋组建业主委员会,逐步指导建立小区物业管理制度,实现小区居民自治共建共享,让小区群众住得安全、生活舒心。

“下一步,镇人大将把征集到的楼栋治理积分管理办法修改意见建议及时提交镇党委审定,同时还将持续跟踪楼栋治理积分管理办法施行进展情况,推动无物业小区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该镇人大主席团负责人表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