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青杠街道:人大代表调研农村公路建设 促进乡村产业融合发展

日期: 2023-10-16
字体:

连日来,区人大青杠街道工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辖区“内畅外联”农村公路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塘坊社区新建森林防火通道(上羊路)路面工程,虽是森林防火通道建设项目,但与我区‘缙云龙隐山居’重点建设项目相融合。因该工程路基部分按森林防火通道建设,未修建挡土墙,极端天气可能存在滑坡和塌方的安全隐患……”调研中,代表们召集农村公路里程长、建设项目多的五个村(涉农社区)负责人和村(居)民小组长进行座谈,收集意见建议,并围绕“产业振兴”等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围绕市、区、街道重点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综合运用实地调研、听取审议专项报告等多种方式,助推农村公路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人大力量。”区人大青杠街道工委负责人表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