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大兴镇:举行第一届菲油果品鉴会暨西南大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日期: 2023-10-23
字体:

近日,大兴镇第一届菲油果品鉴会暨西南大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高桥村举行。

品鉴会上,各展示区摆满了成熟的菲油果及菲油果系列加工产品。嘉宾和游客一边品尝,一边赞不绝口。同时,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综合实践能力,树立正确的劳动观,重庆禾木千里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还与西南大学共建综合实践教育基地、劳动教育实践基地。

据了解,重庆禾木千里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于2018年落户大兴镇高桥村,建设有菲油果栽培示范园1300亩。公司将以菲油果种植基地、“综合园区”和高桥村依山傍水的优美环境为依托,开展康养民俗、林间旅居观光、亲子采摘、科普教育等“三产”项目建设,着力打造集农业生产、示范、经营、推广和科普教育于一体的现代生态农业科技示范基地。

大兴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品鉴会,旨在为广大市民、游客带来最真实、最丰富的品鉴体验,进一步提升菲油果知名度、美誉度,拓宽稀缺高端水果销售渠道,助力乡村振兴。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