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福禄镇:强固干部教育“主阵地” 助力干部成长成才

日期: 2023-10-27
字体:

10月25日,从福禄镇获悉,该镇大力推行“五四三”工作法,班子成员公开承诺作“五个表率”,推动年轻干部争做心中有数、肩上有责、眼里有活、手中有策的“四有”干部,从而实现群众工作认得到人、说得上话、办得了事的“三得”目标。

据了解,针对大多数年轻干部入职后手足无措、迷茫焦虑的情况,福禄镇精心筹备“定制款”座谈会,让年轻干部谈感受、找差距、定目标,以释放压力、赋能动力、迸发活力。同时,为激励干部队伍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福禄镇相继组织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领导干部作“五个表率”承诺、新入职干部廉政教育等活动,让干部立体式、沉浸式接受教育。在帮助新入职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方面,该镇以廉政文化园为依托,围绕璧山廉洁故事、福禄廉政歌谣、身边典型案例4个维度深入浅出地为新入职干部授课,并带领其前往“干部成长林”参观感悟。

此外,福禄镇党委还积极构建干部“选育管用”全链条机制,深入开展“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专项整治,让干部在基层智治体系建设、乡村振兴、耕地保护等急难险重第一线丰富阅历、增长才干,为干部成长成才点燃了“发动机”,注入了“源动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