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来凤街道:人大代表“赶考” 选民“阅卷打分”

日期: 2023-10-30
字体:

10月25日,区来凤街道人大工委组织来凤一选区代表回选区向选民述职,让选民当考官,让人大代表入“考场”答卷。共有3名区人大代表和60名选民代表参与了述职测评。

述职现场,各位人大代表用详实的数据和实例认真梳理汇总自己的履职情况,向选民交出了一份份履职高分“答卷”。选民代表在认真听取了各位代表的述职报告后,充分肯定了人大代表们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就报告内容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代表们也向选民们表明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表示诚恳接受广大选民的监督。

据悉,此次测评共分为“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三个等次,选民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述职人员进行测评。通过汇总,现场公布的测评结果均为“满意”。

“接下来,我们将牢牢把握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正确方向,积极发挥代表作用,加强人大代表和群众的联系、畅通社情民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的风采与责任担当。”区来凤街道人大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