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疾控中心:接受“二级甲等”疾控机构现场评审

日期: 2023-10-31
字体:

10月26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专家来璧,开展等级疾控机构现场评审工作。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市疾控局局长李畔,副区长罗志军出席汇报暨座谈反馈会。

评审期间,9名专家通过书面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从基础设施与网络建设、人才建设与科研能力、疾病控制等9个方面,对区疾控中心的4个板块125项指标进行了全面评审。评审组还就评审工作概况、评审结果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反馈了评审意见。

罗志军表示,专家组提出的建议极具指导性和操作性,为璧山完善疾控体系指明了方向。接下来,区疾控中心要严格按照评审组专家提出的指导意见进行全面整改提升。同时,我区将以此次创建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对疾控事业的投入,探索人才引进机制,培养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队伍,为全周期维护和保障人民健康作出更大贡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