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河边镇:道路积水行路难 人大代表解民忧

日期: 2023-11-01
字体:

“真要感谢人大代表给我们办了件好事,现在进出再也不用蹚水踩泥巴,大家出行方便多了……”10月27日,在河边镇盐井河村,正前往镇上赶集的村民说道。

据了解,因盐井河站前平台片区施工导致原有的公路路面受损、积水成坑,部分群众出行不便。得知该情况后,河边镇人大第一时间组织区、镇人大代表与村委会干部深入施工现场开展持证视察,查找出现问题的根本原因。

随后,人大代表多番走访当地群众,并耐心与项目负责人沟通,建议施工方搭建临时通行便道,挖沟疏通积水后铺垫渣土,最大限度减少对群众出行影响。项目负责人当即表态及时处置,如今,涉事地段的积水问题已基本解决,临时便道也已修建完成,有效方便了村民出行。

下一步,河边镇人大将继续发挥好代表作用,用心倾听群众呼声,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