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丁家街道:健康义诊进社区 便民服务暖人心

日期: 2023-11-08
字体:

为更好地服务居民群众,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近日,区人大丁家街道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区第二人民医院专家团队、沙堆社区志愿团队在沙堆社区开展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本次义诊活动组织心血管内科、外科、重症医学科、精神科、预防保健科等科室的医务人员组成“医路同行”健康服务队,按照居民“点单”,送去了健康咨询、血压测量、常见病防治科普等暖心服务。同时,代表们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详细解答了糖尿病、高血压、关节疼痛、心脑血管疾病等方面的问题,提醒广大居民群众养成良好的饮食作息习惯,定期体检,做到疾病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

此次义诊活动,通过人大代表带领医疗专家与群众面对面、零距离的交流,让辖区居民享受到便捷、专业的卫生健康服务,帮助居民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不断提高健康水平,加深了人大代表与社区、居民的密切联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