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总工会:学习贯彻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日期: 2023-11-10
字体:

近日,区总工会组织基层工会干部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意义重大而深远。迅速在全区工会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热潮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按照统一部署,紧密联系工会工作实际,及时组织传达学习,开展各具特色的宣传活动。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为新时代新征程党的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指明了方向和路径,要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提高学习效率,干好工会工作,为工运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注重主题教育、新重庆建设、职工新需求、基层工会建设“四个结合”,实施好“渝工凝心铸魂”“渝工匠心建功”“渝工初心向党”“渝工暧心惠民”“渝工同心强基”等行动,推动全区工会系统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做实劳动技能竞赛和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解决职工的急难愁盼问题,发挥全区职工在高质量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不断提升我区工会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在全市工运事业发展中贡献璧山工会的智慧和力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