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农民工温暖服务季”慰问活动

日期: 2023-11-17
字体:

近日,区总工会组织开展2023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农民工温暖服务季”慰问活动,为一线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去牛奶、面包及药品等慰问品。

是日,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快递员之家”,与一线快递员代表交谈,了解他们现阶段主要需求,鼓励他们努力工作,为全区人民服好务,扎实提升职业技能,确保投递快速高效,并嘱咐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做到高高兴兴上班,平平安安回家。同时要求各快递公司要切实维护好一线快递员的合法权益,做好劳动保护措施,遇到困难和问题及时找工会。

据悉,此次活动共向185名来自圆通、申通、中通、韵达、极兔等快递公司的一线快递员发放了慰问品,在5个“快递员之家”配送了药品、保暖等物资。11月下旬,区总工会还将组织医疗机构深入各快递企业为快递员开展健康体检,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