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河边镇:开展“学习新思想 建设新重庆 强国伴我行”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 2023-11-24
字体:

比赛现场

11月21日,河边镇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 建设新重庆 强国伴我行”知识竞赛活动。12名选手同台竞技,一展风采。

本次竞赛分为“踔厉奋发”“学习金句”“深学笃行”“习声回响”四个环节。在“挑战答题”环节,选手们通过“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我要答题”挑战答题开展竞赛;在“学习金句”环节,大家“填词”补齐自己日常积累的金句;在“深学笃行”环节,选手们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实际说新感受、谈新担当、展新成效。最后的“习声回响”环节,则要求选手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听同期声”频道作为答题内容进行抢答,考验其脑力和反应能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推选出1支优秀队伍参加区级比赛。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不断深化理论学习,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为工作动能,为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贡献力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