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河边镇:组建乡村合唱团 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日期: 2023-11-28
字体: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近日,由河边镇文化服务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的老年合唱团培训项目正式启动,吸引了不少群众参与。

为培育更多乡村文化人才,强化文化赋能,该镇文化服务中心发布组建乡村合唱团消息,经筛选,最终吸纳了20余名成员加入合唱团。在合唱团成立后的首次活动中,该镇文化服务中心干事耐心地指导成员气息控制、发声方法和唱歌技巧,并教大家学唱歌曲,让群众在农忙之余感受歌唱的快乐,满足精神文化需求。

“我们都很喜欢唱歌,现在有专业的老师来指导教学,特别开心。”合唱团成员肖女士说,每个月会组织两次训练,大家聚在一起既能体验唱歌乐趣,还能结交新朋友。

今年以来,河边镇大力组织开展文化、体育、志愿服务等各类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水平的文化大餐,切实将党的温暖送到了千家万户,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