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残联:关爱特殊儿童 携手健康成长

日期: 2023-11-28
字体:

连日来,区残联志愿者团队来到区妇幼保健院、区特殊教育学校、星世界特殊儿童康复训练中心、启智特殊儿童康复训练中心等地,开展“心手相牵,守护成长”关爱特殊儿童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爱的力量。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孩子们送去了玩具等小礼物,和他们一起做小游戏,并勉励孩子们要树立自立、自强、自信的品质,始终保持对生活的热爱。

为深入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营造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区残联还在区特殊教育学校、璧城街道城中社区、璧泉街道天门社区、大路街道郭家村开展了以“奋进新征程,同心护未来”为主题的残疾儿童安全保护宣传月活动。 

“接下来,我们将持续推进精准助残服务,进一步做好关爱残疾儿童工作,营造关注孩子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区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