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河边镇:评议有“辣味” 监督讲“实效”

日期: 2023-12-04
字体:

近日,河边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及群众代表等,对辖区派出所、司法所、平安办工作开展评议。

评议会上,参评单位相关负责人就贯彻落实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履行职责和勤政廉政、基层干部群众及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的整改落实、群众普遍关心和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办理等情况作汇报。随后,镇人大主席团成员、人大代表及群众代表等作审议发言,各参评单位负责人对群众所提出的问题逐一予以回应,同时,与会人员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参评单位工作开展满意度测评。

此次评议,既肯定了成绩,也找出了不足,以有力的工作监督促进了参评单位不断增强大局意识、法律意识和服务意识,不断完善管理制度,不断提升工作效率,让平安建设和法治建设从“保平安”向“创平安”转变,努力让人民群众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