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医保局:深入开展居民医保政策集中宣传月活动

日期: 2023-12-06
字体:

近日,区医保局分别联合大路街道、丁家街道、八塘镇及相关镇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在农贸市场、便民活动广场等地开展2023年居民医保政策集中宣传月活动。

本次活动以“全民医保手牵手,医保护航心连心”为主题。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健康义诊等方式,紧扣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主要内容,为群众系统宣传解读2024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和待遇、特殊疾病门诊待遇、长期护理保险待遇等政策,并现场解答了群众关注的医保政策等问题。同时收集阻碍基层群众待遇享受的难点、阻点,积极推进医保政策“进万家、惠万民”。

“下一步,我们将以集中宣传月活动为契机,继续丰富宣传载体,推进医保政策宣传进街道、进村(社区),提升广大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度和待遇享受的获得感。”区医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