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三合镇:开展“谁执法、谁普法”集中宣传活动

日期: 2023-12-08
字体:

为提升全民法治意识,推进法治建设,近日,三合镇结合“5·12防灾减灾日、安全生产月、119消防日”等活动,开展“谁执法、谁普法”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镇应急办、道安办和派出所等部门的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牌、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过往群众、企业法人、商铺经营户等宣传讲解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增强了法律意识,提高了预防事故的能力。

据悉,今年以来,三合镇共开展相关宣传活动5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200余份;推送安全宣传短信10万余条,广播、LED显示屏不间断播放;扎实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等宣传教育进企业、入社区“五进”活动;组织村(社区)干部群众观看《摩托车三轮车警示教育片》等视频8场次、开展院坝会30余场次,重点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等相关知识,不断加强群众安全教育,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