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健龙镇:诚信理念宣传进企业 为发展注入“信”动力

日期: 2023-12-15
字体:

“我们是健龙镇经发办的工作人员,这是诚信经营告知书,我给您解释一下具体的内容。”这是健龙镇开展“诚信进企业”活动的一幕。今年以来,该镇围绕提升守信践诺水平为工作重点,牢固营造全社会履约践诺、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扎实开展各类诚信“六进”宣传活动,以信用赋能营商环境再优化,为镇域发展注入“信”动力。

据了解,健龙镇精准梳理出了行政执法领域的“突出问题”和“打击重点”,利用日常检查企业间隙,走街串巷、深入企业商铺,讲解诚信典型案例、为“盲区”答疑解惑、精讲政策,积极做政策宣传解读的“排头兵”,以此引导企业牢固树立诚实信用经营理念,共同营造诚信社会的良好氛围。

“通过走企入铺,我们不仅多渠道、多形式、多维度向社会宣传解读了减税降费、企业诚信、市场监管、创业扶持等方面的政策措施,还提升了业主们的发展信心,并收集到企业的困难诉求和意见建议。”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向企业宣传信用监管相关法规政策等,大力推进“信用+”应用,加快释放政策红利,推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