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七塘镇:强化企业诚信理念 打造守信践诺市场环境

日期: 2023-12-15
字体:

近日,七塘镇驻企服务员深入辖区企业开展诚信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企业信用体系建设,着力打造诚信经营、守信践诺的良好市场环境。

活动中,驻企服务员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积极向企业宣传各类惠企政策、《重庆市社会信用条例》以及《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等,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化危为机,不断做大做强做优。同时,驻企服务员还着重向企业负责人讲解了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叮嘱企业要高度重视信用建设,恪守诚信规则,不断引导员工将诚信美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本次诚信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弘扬了诚实守信的契约精神,形成了崇尚诚信、践行诚信的良好社会风尚,为推动企业实现更好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七塘镇将持续紧盯诚信文化建设、企业信用制度体系建设和企业信用修复工作,引导企业守法经营、诚信经营,切实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