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福禄镇:反诈宣传“无死角” 守好百姓“钱袋子”

日期: 2023-12-20
字体:

近日,福禄镇组织人大代表、志愿者在新街广场开展“致富十年功,诈骗一场空”集中反诈宣传活动,聚焦近期广受群众关注的全民反诈专项行动,为居民开展有针对性的宣讲。

活动现场,人大代表、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及讲解诈骗典型案例等多种方式,提醒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不要轻易点击陌生短信上的链接,不轻易扫描陌生快递里的二维码,更不要轻易向陌生人汇款,如有疑问要及时拨打96110,向公安机关求助。

“感谢你们今天给我耐心讲解了网络刷单、宝妈兼职被骗等案例,成功打消了我想寻找网络兼职的想法。”斑竹村村民廖燕说道。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反电信诈骗宣传资料100余份,一对一解答群众疑问30人次,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身边电信网络诈骗案例的认识,有效提升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犯罪的能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