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璧泉街道:冬至送温暖 饺子暖人心

日期: 2023-12-25
字体:

12月21日,璧泉街道新塔社区联合浦发银行重庆分行在暖心驿站旗舰店组织开展“暖暖饺子情 ·冬至暖人心”包饺子志愿活动,为环卫工人送去500余个保温杯,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增添一份温暖。

“来包饺子啦!”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志愿者与环卫工人围在一起,大家一边聊天一边包饺子,调馅、擀皮、包馅、下锅……不一会儿,一个个“白白胖胖”的饺子就呈现在眼前。随后,工作人员将包好的饺子丢入锅中,伴随着热腾腾的饺子出锅,大家围坐在一起尝鲜,现场气氛和谐、笑语不断,到处洋溢着“家”的味道。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国传统节日文化,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也让环卫工人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浓浓关怀和温暖。接下来,街道将继续开展系列社区志愿活动,搭建更多便民服务平台,更好地服务群众。”璧泉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