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璧泉街道:热饭热菜送上门 “零距离”服务暖人心

日期: 2024-01-08
字体:

1月5日11点左右,位于璧泉街道华龙社区的暖心食堂里又飘出了浓浓的饭菜香,食堂工作人员正在将各类菜肴分类装盒,准备送往一些特殊的居民家里。

璧泉街道社事中心负责人王悦告诉记者,华龙社区的暖心食堂融入了孝心食堂的服务功能,为辖区居民特别是一些独居老人、独居残疾人提供免费的上门送餐服务。食堂采用民营加公助的方式,街道、承包业主、群众各自承担一部分费用。记者在现场看到,这里的菜品很是丰富,荤素搭配合理,还特意为老年人准备了口味清淡、方便吞咽的饭菜,前来就餐的居民络绎不绝。

“我们每天都有五六十个人来吃饭,最多的时候有七八十人,每天都有十多种菜品提供。”暖心食堂负责人何福林向记者介绍道。接下来,璧泉街道还将继续优化暖心食堂的功能设置,为辖区困难群众、新就业群体、退役军人、环卫工人等人群提供更多便利。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