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八塘镇:巧手织围巾 寒冬送温暖

日期: 2024-01-16
字体:

近日,八塘镇开展“巧手织围巾·寒冬送温暖”主题活动,组织辖区老人编织围巾,给户外工作者和高龄独居老人送去一份“爱心牌”礼物。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准备好毛线等材料,志愿者们耐心地向居民们讲授围巾编织针法及技巧,大家围坐在一起,共同交流编织款式,气氛温馨和谐,不一会儿,一团团毛线通过大家的巧手变成了一条条满载爱心的围巾。

随后,志愿者们来到高龄老人张建国家中,将编织好的围巾系在张爷爷的脖子上。“谢谢你们送来的围巾,这条围巾不仅温暖了我的身体,更温暖了我的心。”张爷爷戴上志愿者编织的围巾,高兴得合不拢嘴。志愿者们还将围巾送给正在户外忙碌的环卫工人、物业保洁人员。

此次活动以凝聚居民力量、共同编织围巾为“线”,共同串起了八塘镇在冬日对高龄老人和广大户外劳动者的关心。下一步,八塘镇将不定期开展针对老年人身心健康的运动健身活动以及节日活动,增强邻里间的情感交流,营造温馨和谐的社区氛围。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