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市场监管局:启动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日期: 2024-01-19
字体:

近日,区市场监管局召开璧山区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区食药安办、区教委、区公安局、区卫生健康委、区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人,各镇街分管领导、各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各片区教管中心负责人及区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重庆市璧山区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对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区教委、区公安局、区卫生健康委分管领导分别就各自领域涉及校园食品安全的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各镇街、各有关部门务必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以坚决的态度、严实的举措、迅速的行动,敢于动真碰硬,把专项行动抓实抓细,抓出成效。针对校园食品安全隐患风险和薄弱环节,要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检查,排查化解一批风险隐患,着力解决校园食品安全突出问题,把“问题清单”转化为“成效清单”。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