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青杠街道:200居民同吃团圆饭喜迎新春

日期: 2024-01-31
字体:

1月28日,青杠街道塘坊社区热闹非凡,一场由居民自筹资金摆起的新年团年宴会热闹开席,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

热闹的社区院坝里,居民们正聚精会神欣赏着舞台上的表演,不时爆发出掌声、笑声和喝彩声。台上,小区居民自编自导的歌舞、小品、乐器表演、歌曲串烧等节目轮番上演,让这个寒冷的冬天显得格外暖心。

在舞台后方的临时厨房,几口大锅和蒸笼向外冒着热气和香味,厨师们一大早就开始紧锣密鼓地张罗着饭菜,蒸煮炒拌,动作干净利落、有条不紊。

正午时分,宴会正式开始,炖牛肉、蒸蹄膀、酸辣鱼、红烧肥肠……放眼望去,烹、炸、卤、煮一应俱全,200多名居民围坐在一起,大家拿起筷子、举起酒杯,吃着美味佳肴,叙着邻里亲情。

“‘团圆宴’活动有气氛、有仪式感,让我们小区充满了热腾腾的味道,也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居民朱阿姨说道。

塘坊社区党总支书记张进均说:“通过这次活动,居民们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我们要更好地建设美丽小区,把这个活动一直延续下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