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青杠街道:助力促进就业服务

日期: 2024-03-04
字体:

“恭喜您,选中自己心仪的岗位,入职前要记得依法签订劳动合同。”近日,青杠街道组织的2024年“春风行动”企业用工现场会上,在重庆顾地塑胶电器有限公司招聘展位前,区人大代表郑秀丽耐心地向已达成意向就业的市民说道。

是日,在青杠街道“春风行动”招聘会现场,来自电子信息、机械加工、食品医药等多个行业的62家企业,为在场求职人士提供了近2000个就业岗位。从装配工、焊接工、检验员到市场销售、售后服务、项目经理,多个优质优‬岗吸引了不少求职者前来应聘,活动当天达成意向性就业365人。

据了解,“春风行动”活动开展前,区人大青杠街道工委通过集中活动、个人走访调研等方式,深入厂矿、企业了解生产经营和用工情况,及时将企业用工和群众需求等情况向街道反馈,并建议通过LED屏、短信、电视、广播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同时,协调司法、社保等职能部门到现场提供劳动维权法律咨询服务,进行职业培训补贴、创业扶持政策等内容宣传,切实保障务工人员劳动权益。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