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健龙镇:人大代表显担当 精准服务促就业

日期: 2024-03-08
字体:

“来招工的很多企业都是我们当地的,离家近的就业机会大家要抓住哟。”日前,在“健龙镇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会”现场,该镇人大代表发挥就业宣传员、信息员、联络员的作用,积极为前来咨询的众多求职者提供帮助。

活动中,前来求职的群众有200余人,人大代表们纷纷亮出自己的“身份证”,现场为企业和群众“牵线搭桥”。通过现场讲解和发放宣传单的方式,代表们详细的向前来求职的群众讲解就业惠民政策,并帮助大家填写报名表,为求职者与招聘企业搭建起服务平台。在人大代表和工作人员的积极宣传和动员下,当天共登记有求职意向群众13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近40人。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发挥人大代表扎根人民、服务人民的主体作用,多渠道助推招工就业工作,切实帮助有就业意愿的农村群众、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实现家门口稳岗就业,在助力群众返乡就业创业上持续发力。”健龙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