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来凤街道:组织代表委员进校园 筑牢食品安全屏障

日期: 2024-03-08
字体: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街道议事代表的监督作用,保障广大师生用餐安全,3月6日,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街道议事代表会同来凤街道食药安办相关人员开展校园食品安全监督检查,为“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是日,代表委员们先后前往来凤小学、来凤中学、丝厂幼儿园等学校,对食堂仓库里的硬件设施和卫生情况进行了详细查看。同时,代表委员对辖区内各级学校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日周月制度、“三防”设施整改、“餐饮安全在线”风险预警整改、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自查整改情况等进行了监督检查。

代表们对校园食品安全情况表示满意,并表示中小学校要严格做好过程管理,构建采购、运输、储存、留样、加工全过程闭环管理,确保学校师生食品安全;要加强食品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的教育和培训,预防和减少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的风险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和风险。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