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水利局:2024年“世界水日”与“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启动

日期: 2024-03-27
字体:

3月22日,区水利局在大成广场开展“世界水日”与“中国水周”宣传活动,这也标志着我区2024年“世界水日”与“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派发笔袋、杯垫、环保袋等实用宣传品等方式,耐心地向群众普及“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的由来、意义,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树立良好的节约用水意识,养成合理用水的良好习惯,共同保护利用好水资源。

据悉,本次活动以“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为主题,持续一周。活动期间,区水利局工作人员将深入社区、医院、学校和企业,通过微宣讲、互动问答、再生水现场演示等形式,向公众普及节水知识、水资源的重要性以及水污染防治的方法。

“希望通过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引起社会各界对水资源保护的关注并为之行动,共同为建设生态文明贡献力量。”区水利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将持续推动水资源保护知识的普及,确保水资源可持续利用,为璧山区的绿色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