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官方降价 购车补贴 购车送礼 璧山区2020秋季车展开幕

日期:2020-09-21


车展一角    


  9月18日,为期3天的璧山区2020秋季车展在重庆交通职校盛大开幕。参展的31家汽车销售商推出了各种促销活动,官方降价、购车补贴、购车送礼等优惠活动让消费者惊喜不断。

  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区汽车消费行业受到严重冲击,为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影响,我区紧紧围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出了一列促销活动,有力提振了市场信心,拉动了汽车消费市场回升。

  此次举办车展活动,旨在搭建市民看车买车便利平台,持续利用“政策+活动”的杠杆作用,进一步撬动汽车消费市场。本次展会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大量的优惠活动,其中,政府补贴购车保险、买车赠送交强险、购车惊喜大礼包等活动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看车购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