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重大政策转载

民进重庆市璧山区总支部委员会成立

日期:2020-11-20

11月18日,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璧山区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区文化艺术中心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委、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陈贵云,区委书记蓝庆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强、区政协主席向邦俊出席会议,民进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主持会议。

  大会宣读了《关于同意升格为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璧山区总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关于民进璧山区总支部第一次会员大会、一届一次全委会选举结果的批复》。陈贵云为民进璧山区总支部委员会授牌、授印,民进璧山区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主委雍湘接牌、副主委晏昌飞接印。

  陈贵云代表民进重庆市委会对民进璧山区总支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说,璧山民进自2016年建立支部以来,团结带领全体会员,为璧山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民进璧山区总支强化理论武装,始终坚定政治信念,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队伍建设,不断夯实组织基础,为地方多党合作事业作出新的贡献;强化履职能力建设,努力提高履职成效,在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蓝庆华代表璧山区委向民进璧山区总支部及全体会员表示热烈祝贺,向民进重庆市委会长期以来对璧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民进璧山支部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工作卓有成效,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认可。希望民进璧山区总支部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目标上同心同向,在行动上同心同行,切实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持续提升履职能力水平,重视理论学习,积极议政建言,深化社会服务,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发挥应有作用;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强化组织建设,突出能力建设,抓好作风建设,奋力推动璧山高质量发展,努力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体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会上,民进大足区委会代表民进各区级组织致词,致公党璧山区总支部代表区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致词。

  刘晋、万容、罗恩德、王复莲、周英碧、刘华等区领导,民进重庆市委会组织处、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区内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代表,以及璧山民进全体会员参加成立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