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重大政策转载

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市委深改委相关会议精神

日期:2020-12-03

11月30日,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精神。区委书记蓝庆华、区长秦文敏、区政协主席向邦俊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为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对我市“十四五”时期改革重点任务进行了谋划部署,全区上下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十四五”是璧山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重大机遇集中期。要对标对表中央和市委确定的重大改革任务,始终与党和国家大局同频共振,立足璧山实际,紧扣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将主要精力集中到整体推进、督促落实上,推动改革和发展深度融合、高效联动。要深入研究把握战略机遇,抓住用好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机遇、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机遇、新一轮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机遇,打造未来发展新优势。要深入研究把握重点任务,紧盯产业发展、改革创新、乡村振兴、基础设施、民生事业等领域谋划包装项目,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项目支撑。

  何平、李金泉、张献强、朱朝阳、欧汉东、刘晋、万容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