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第二期现代金融专题培训班开课

日期:2020-05-22

5月21日,由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联合举办的第二期现代金融专题培训班开课,以进一步提升我区金融服务水平,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金融支撑。

  据介绍,在为期3天的培训时间里,区域产业发展规划专家郭巍、重庆工商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吴涛,将分别就政府投融资业务操作与公募REITs下PPP模式操作流程、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类项目操作流程与方法、新基建REITs政策及实施案例这三大主题,为来自璧山高新区管委会、区发展改革委等15个部门和单位的82名学员进行专业讲解。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还将结合本行业、本区域特点撰写2000字左右的资政文章,谈学习收获、谈问题差距、谈工作思路,并提出具有可操作性的建议,届时,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将组织学员召开成果研讨交流会进行深入交流。

  区领导张献强、万容、罗恩德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