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向邦俊调研大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日期:2020-05-22

5月21日,区政协主席向邦俊率部分政协常委,调研大兴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要深化“党建+中心工作”的做法,不断总结经验,迎难而上,主动作为,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

  向邦俊先后来到丹凤污水处理厂、白深富故居、联盟村人居环境示范点,就大兴镇经济社会发展及政协委员小组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在听取大兴镇及政协委员小组的工作汇报后,向邦俊对大兴镇整体工作推进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镇党委班子团结一心,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等工作取得了一定进步,特别是配合完成比亚迪、康佳、合璧津高速公路建设等一系列区级重点项目的征地拆迁工作,力度很大,效果很好。区政协大兴委员小组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工作成绩也可圈可点。

  针对下阶段工作,向邦俊强调,要继续深化“党建+中心工作”的做法,抓好抓实“党建引领、水价治理”工作,组织试点村走出去学习好经验、好做法;要更加优化工作方法,采取“抓两头带中间,抓重点带一般”的形式,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要对标“两不愁三保障”,紧紧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实;要不断总结经验教训,多给党员干部传递希望和信心,推动各项工作更上一层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