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大路街道开展“身边的脱贫故事”微访谈活动

日期:2020-06-03

近日,大路街道三担社区组织开展“身边的脱贫故事”微访谈活动,激发广大农民群众不等不靠、自强不息的内生动力,营造勤劳致富、脱贫光荣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扶贫干部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6户脱贫户的“脱贫故事”和“创业故事”,用他们的亲身经历和故事,激励基层干部、群众,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从思想上改变脱贫攻坚中贫困户不主动、不积极等突出问题,凝心聚力高质量打好脱贫攻坚战。随后,开展了扶贫知识问答,讲解了精准扶贫涉及的相关政策,让现场的群众看到了实实在在的致富希望。

  大路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贫困群众的脱贫意识,进一步引导群众跳出“等、靠、要”的思想束缚,拓宽创业眼界,让群众树立“脱贫不等不靠”的积极性和“致富敢闯敢冒”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