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区公安局开展接处警实战技能大比武活动

日期:2020-06-03

5月29日,区公安局组织开展接处警实战技能大比武活动,以比促练、以练促战,切实提升民警实战本领。

  比赛模拟设置了暴力讨债、人员盘查、个人极端事件等三类警情。赛场上,参赛民警在警情响应、装备佩戴、现场处置、善后处置、警情反馈等各个环节表现一丝不苟,言行规范,队员之间积极配合,团结协作,体现了区公安局实战练兵成效,充分展现了公安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八塘派出所获一等奖,璧泉派出所获二等奖,青杠派出所、大路派出所并列获三等奖。

  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陈建强调,全局民警、辅警要以本次考核比武为新的起点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大力提升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的能力水平,为“儒雅璧山·田园都市”建设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