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

日期:2020-06-03

5月29日,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

  区委书记蓝庆华、区长秦文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强、区政协主席向邦俊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市委最新部署要求,把防风险、打基础、惠民生、利长远的改革有机统一起来,及时跟踪落实好中央和市委深改委会议审议通过的改革方案,用改革开放为一切工作赋能加码,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当前璧山推出了一系列改革举措,要坚定不移加快推进,既要把眼前的发展任务完成好,更要做好打基础、利长远的事,立足于在机制创新上为新一轮发展增强动力和活力。要积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发现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通过深化改革不断突破瓶颈、补齐短板,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何平、李金泉、张献强、朱朝阳、欧汉东、刘晋、万容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