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我区举办领导干部“依法行政”专题讲座

日期:2020-08-04

7月30日,我区举办领导干部依法行政专题讲座,进一步提高依法治区水平,增强领导干部队伍依法行政意识,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讲座中,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庭副庭长刘兴旺以“新行政诉讼法规视野下的行政执法”为重点,就“行政处罚程序的相关问题”和“全市行政败讼案件评析”进行重点阐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运用大量详实的资料数据和真实案例,生动直观、简明扼要地为全体参会人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的法治教育讲座。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带头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增强法律意识和法律素养,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把依法行政贯穿于工作的各个环节,为聚力打造主城都市区“迎客厅”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