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排水管网整治工程建设管理培训举行

日期:2020-08-04

7月30日,我区召开排水管网整治工程二期建设管理培训会,进一步扎实推进我区排水管网整治工程,落实“三次验收”工作。

  2018年,区住房城乡建委牵头完成了全区管网普查工作。普查发现,全区管网缺失、破损、混流较为严重。我区下大决心投资18亿元对全区管网进行整治,现已完成排水管网整治工程二期施工、监理、跟踪、跟测、检测等招标工作并签订合同。

  在实地参观了管网施工现场后,璧泉街道和管网运维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就三次验收基本过程、排水管网整治工程二期施工工艺建设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朝阳在会上指出,排水管网整治是改善生态环境的迫切需要,相关部门、单位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快建设进度,如期完成管网建设任务,为打好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区领导杨红军、罗志军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