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区领导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0-08-04

7月31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献强带队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在重庆万泰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张献强就企业安全设施规范、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在大润发公司,张献强走进商场卖场、仓库、消防控制室,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安全工作的情况介绍,仔细查看了消防器材、消防通道、监控等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及人员值班值守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张献强指出,安全工作无小事,责任大于天。各相关部门要把安全作为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大检查监督力度,及时排查并采取有效措施消除各类隐患。各企业经营主体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规范生产经营操作流程,加强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