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我区贯彻落实“支企45条”助力市场主体健康发展专题工作会召开

日期:2020-08-04

7月31日,璧山区贯彻落实“支企45条”助力市场主体健康发展专题工作会召开。区长秦文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日前,市政府公布《进一步助力市场主体健康发展政策措施》,从加大减税降费力度、降低生产经营成本、强化稳企金融支持、促进稳岗就业创业、提振消费扩大内需、稳定产业链供应链等6个方面提出45条政策措施,助力市场主体健康发展。为便于市场主体及时准确掌握和享受政策,我区立即召开贯彻落实“支企45条”助力市场主体健康发展专题工作会,对“助力市场主体健康发展政策措施45条”等惠企政策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秦文敏指出,市场主体是经济的力量载体,保市场主体就是保社会生产力,就能保住就业,为经济发展积蓄力量。要做好政策解读,同步制定政策图解和操作细则,积极推进政策落实落地,让社会公众更好地知晓、理解;要聚焦政策落地增效,广泛收集企业诉求、加速解决企业难题、及时回应企业期盼,不断提升在璧企业获得感、满意度。要依托区融媒体中心、微信群、QQ群等各种宣传渠道向市场主体广泛宣传,让市场主体早知晓、早享受。要进一步强化督促检查,确保各项惠企政策落地生根。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献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