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区融媒体中心电视节目在机关食堂播放

日期:2020-08-05

“一边吃饭,还能顺便了解璧山的动态,知晓本地的大事小情,实在是太好了。”8月3日,正值用餐时间,机关食堂内,由区融媒体中心采编制作的《新闻周刊》节目正在播出,前来就餐的干部群众一边享用美食,一边不时抬头观看电视节目。

  从8月3日起,区融媒体中心在机关食堂就餐时间播放璧山电视台综合频道节目。

  “我们的节目播出时间为工作日早上8:00至9:00,中午11:30至12:30。”据区融媒体中心总编室相关负责人介绍,节目除了涵盖《璧山新闻》《不健不散》《人文纪录》等6档常态栏目,还有《望他山》《秀湖会客厅》《家有宝贝》等系列报道、访谈、专题节目等,节目编排可谓十分丰富。

  区融媒体中心负责人表示,在就餐时间段播放璧山电视台综合频道节目,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区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让广大干部群众更好地了解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更多地了解璧山本地新闻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