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市文旅委调研组来璧 调研媒体融合发展工作

日期:2020-10-26

10月22日,市文化旅游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江卫宁带队来璧,就区融媒体中心媒体融合发展与创新发展情况开展调研。

  是日,江卫宁一行先后来到区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采编中心、新媒体部等处,详细了解区融媒体中心媒体融合、新闻采编流程、技术平台建设、管理制度等情况。江卫宁对区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区融媒体中心硬件设施齐全、融合力度大,媒体融合工作进入崭新的发展阶段。

  江卫宁表示,媒体融合一定要坚持和重视内容为王,站在用户角度思考问题;要做好资源整合,争取和利用好项目,集中力量做大事;建设“中央厨房”要坚持实用至上、移动优先;要更好地服务民生,推进自身的经营理念提升,努力将融媒体中心打造成具有最强引领力和传播力的新型主流媒体。

  副区长敖斌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