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向邦俊调研青杠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日期:2020-10-26

10月23日,区政协主席向邦俊率部分政协常委、区政协机关相关负责人等,到青杠街道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要找准发展方位,把握战略定位,主动担当作为,放大优势做强长板、因势利导补齐短板,切实把发展潜力转化为发展成果,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向邦俊先后来到重庆青山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东亚·白云湖房地产项目等地,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

  在听取青杠街道及政协委员小组的工作汇报后,向邦俊对青杠街道整体工作推进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青杠街道严格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发展思路清晰,工作重点突出,行动举措有力,重点项目推进建设、基层党建、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区政协青杠委员小组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工作成绩也可圈可点。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向邦俊强调,青杠街道要按照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西部(重庆)科学城(璧山)空间规划及“一廊四组团”建设规划,做好做精整体发展规划,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推进道路改造提升,优化辖区交通路网,科学配套医疗、教育、居住、商业和公共服务,全力促进辖区学校、医院提档升级,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同时,全力推进基层阵地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真正打造成宜居宜业宜游的幸福之城、理想之地。

  区政协副主席钟昌国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