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全面收官

日期:2021-01-15

近日,笔者从区交通局获悉,我区实施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以来,分三批下达“四好农村路”建设计划,目前已全面收官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提前完成市级任务。

  据悉,我区2018年下达第一批“四好农村路”建设计划340公里,2019年下达第二批“四好农村路”建设计划380公里,2020年下达第三批“四好农村路”建设计划134公里,合计下达“四好农村路”建设计划854公里。总体采取打捆包装的建设模式。2018年至2020年交通建设计划投资35亿元,全面收官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

  近三年来,升级改造干线公路24条,升级改造里程193公里,国道二级及以上占比达到100%、省道三级及以上占比达到85%以上,圆满完成市级下达的建设任务。实现双龙大道、黛山大道南延线一期等重大项目建成通车。基本消除现有交通拥堵路段和瓶颈路段,大幅提升普通干线公路网的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