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及在璧重庆英才

日期:2021-01-15

1月13日,区政协主席向邦俊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在璧重庆英才,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身体怎么样?平时有什么兴趣爱好?”上午,向邦俊先后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薛方梅、程福财、高玉田。每到一处,向邦俊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其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并对他们长期以来为璧山的经济社会发展进步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邦俊说,近年来,璧山发展取得了突出成绩,这些成绩离不开老干部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乐享晚年,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璧山各项工作,积极发挥老干部、老党员的作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建真言、献良策。

  “璧山经济社会发展与各界人才的努力密不可分。”当日下午,向邦俊率相关单位负责人看望慰问了重庆红宇精密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研究一所所长、重庆英才、璧山区第三届“企业创新型人才”刘俞平。向邦俊关切地询问刘俞平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刘俞平再接再厉、持续专注科研,为璧山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向邦俊表示,我区将一如既往关心、关爱人才,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平台、服务项目,让他们在璧工作顺心、生活如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